close
這是我自己的耶誕禮物,是過了耶誕、過了2008新年後,等到特價才買的
這種長工眼裡看起來幼稚到爆、無聊至極的玩意兒(★外包裝標明:3-8Years)~~@.@~~
我要是原價就給它們買回家(其實也不素粉貴捏....)
下個月肯定被禁足、菜錢倒扣的...>.<...

這種娃娃屋,其實我從小就很愛,就愛這種迷你又具體而微的手工藝
常常幻想自己也像變成縮小版的愛麗絲,可以自在悠遊在小小世界裡

大概跟我從國中就長不高的身高一樣,我的心智好像某個部分,還停留在那種小女生的階段
所以,我的青春期「轉大人」之路沒成功,玩起這種小不拉嘰、洋娃娃版的東西
就似乎變成一種理所當然,家人好友都清楚,也就不介意我玩這種東西了

前前後後,拖著「小可愛」去買了三組(假裝是要買給她的,哈哈哈...)
有打了一些小折扣,不過也是花掉一些摳摳,大概是一個禮拜菜錢吧..>.<...
以下就是已經入袋的三組,手工很細緻,不會有木工刮手的感覺,顏色也很柔和,一整個讚!

↓Dining Room 和 Toilet (飯廳和衛浴)/圖片摘自www.elc.co.uk


↓小孩房/圖片摘自www.elc.co.uk



=======================================================
以下這幾組,大概過一陣子會陸陸續續偷偷給它們帶回家的,,,*.*,,,

↓Kitchen 和 Study Room (廚房和書房) / 圖片摘自 www.elc.co.uk

↓Bedroom 和 Garden Patio Set(臥房和花園) / 圖片摘自www.elc.co.uk


↓Living Room 和 Family(客廳和家人) / 圖片摘自 www.elc.co.uk


這是本人最終的夢幻逸品→整間娃娃屋,希望,日後我能有一間屬於自己的「遊戲間」,就太圓滿了~


↓↓↓最近常常和小可愛玩這種蓋房子的遊戲,母女兩人都搶著當 "室內設計師" 喔...
我覺得這可以讓她瞭解,房子的動線和格局配置,也可以訓練她抽象和具象的能力,挺好的
(小可愛OS:藉口...還掰,,就是媽媽妳自己愛玩,還拖我下水,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ee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