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新社倫敦八日電)
英國今天發行一套007超級情報員詹姆士龐德系列小說作者伊恩.佛萊明百年誕辰紀念郵票。

郵票中展現佛萊明從一九五三年到一九六零年間出版的六本著名龐德小說「皇家夜總會」、「金鋼鑽」、「第七號情報員續集」、「第七號情報員」、「金手指」和「最高機密」的封面設計。


英國皇家郵政總局負責特殊郵票業務的艾德加表示:「據估計,全球大約有一半的人口曾經聽說過佛萊明所寫的不朽創作詹姆士龐德的故事。」

其中一張由曾經四度在皮爾斯布洛斯南飾演的007系列電影中,扮演龐德和上司間傳話祕書角色的女演員莎曼莎龐德,靠在一輛詹姆士龐德的專用車AstonMartin DB6旁的郵票,被選為主打廣告產品,放在英國各地郵局窗口和郵局網站販售。

佛萊明生於一九零八年五月二十八日,於一九六四年因心臟病死亡,享年五十六歲。

★★★以上圖文摘自YAM蕃薯藤新聞http://news.yam.com/afp/entertain/200801/20080108204297.html

=============================================================

其實這套郵票在2007耶誕節左右,已經在英國郵局網站上預報了
那時候,我有偷偷放在心裡。
當天(1月8日)一早看到則新聞,我馬上換裝冒雨到郵局去排隊
才早上10點ㄝ..郵局櫃臺就跟我說「這套很搶手,已經賣完了」
叫我下禮拜可以來試看看,結果,又是撲了一個空,沒貨

今天(1月18日),到圖書館時,經過郵局,再進去碰碰運氣
喔ㄝ~~ 居然已經到貨,一次買了兩套,喝哈...(補償心理作祟)

這是很經典的英國電影,雖然我不迷這位「英國楚留香」
但是英國郵局替這位007作家的百年冥誕所出的紀念套票
就紀念意義和收藏價值來看,倒是挺不錯的









這是唯一我第一次要去英國郵局買不到的套票
居然賣到缺貨,要等10來天才補得到貨
可見英國人還挺喜歡這007系列的啦~

有一點想把第二套,當作我家「88,888」人次的禮物
可是我家的觀眾不知道喜不喜歡這007系列的套票?!
怕拿出來,大家不喜歡捏...這就很糗了!


===============================================
20Jan2008,這郵票果然讓大家很冷...沒人喜歡后?!
如果再過幾天沒人應聲,那我們就換別的好了,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ee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