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可愛下午3:30回到家,喊肚子餓
我把她中午沒吃完的午餐熱一熱
再盛一碗豆腐羹,外加一杯柳橙汁給她
她吃完後,還跟我說--媽媽,我沒有吃飽耶~
這孩子是怎樣,發育中還是在學校消耗太多體力呀?!

眼看正在上網尋覓美食的我,又要起身去廚房給她打理餐食
也高興...小孩子,能吃就是福,媽媽我絕對滿足你
也無奈...人家媽媽我,,要上網啦!

剛好瞥到人家網誌上的早餐蛋餅
好耶...就弄這個來吃,簡單又有營養

可是人家的滑嫩蛋餅到我手中變成蔥油蛋餅
因為保持「蔥油餅」酥脆的外皮,又兼具「蛋餅」的軟Q
非常非常地好吃


可是小可愛吃不到兩口,又給我說--媽媽,吃不下去了
嘿 ~ 果然是肚子塞多東西,要去popo了啦!

解決完後,她說她肚子飽飽,不想吃了
太棒了......都給媽媽我吃好了
剛剛可是邊看妳吃、邊流口水的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ee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