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灣帶了一本【簡易家庭麵包製作】
打從去年八月回到英國一直「拜讀」至今
應該說,我這人嘴上愛吃,不過說到動手做,膽子奇小
因為家裡掌櫃大人對於食物的定義,充其量只是-「果腹」

所以,再怎麼好吃的東西,問他如何,答案就是--普通
至於,我個人胡搞瞎搞的產物,他就會直接叫你--下次別煮了!

於是這本厚達125頁、高達66樣精巧的麵包書,就一直堆在我枕頭下
這次趁先生放起耶誕大假,有人替我顧著老愛來廚房參一腳的小可愛
我遂抱著「管他去」的釋懷心態,做起這個我本人超愛的「蔥花麵包」

可是,很痛苦,因為我沒有麵團攪拌器
這樣純手工地攪拌、摔打麵團,手酸腰也痛
可是我這人死要面子,做這種新實驗品
當然是不能自己在哪裡唉唉叫的

不過出爐後,口感超讚的,又香又Q,鬆鬆軟軟地
在這下著陰雨的午後,一下子就被肚子餓的我們嗑光..

↓小可愛管這麵包叫「菜菜麵包」(因為上頭都是-菜)


↓剛出爐,超豪邁的大顆蔥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ee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