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身體不適的關係,再加上正在做一些人生規劃的調整
整個人很 down ,就像是掉在零下結冰的冰河裡
( 呵呵...我不是每天玩耍看美景的無憂婦啦...我也是會有心事的)

很多低沈的時候,我最愛一個人看這段「YouTube」的影片
每看必哭,是一種切割翻攪的痛,彷彿把我前世今生的痛楚一次放出來
但是,又一定得這樣激烈翻動,才能將不好的情緒釋放出來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這位大哥,我去年就敗倒在他的歌聲下了
他叫做 Paul Potts(保羅帕茲),大概是英國"加胖版"的楊宗偉吧!
不過他比楊先生的學歷、身形外表更不出色,在英國,他應該是被同儕取笑長大的吧~~

他是一個手機店的上班族,因為喜愛唱歌,一路跌跌撞撞,仍然堅持夢想
終於在36歲這一年,參加英國歌唱選秀比賽,跌破眾人眼鏡,一鳴驚人

尤其是在初選比賽時,當評審聽到他要演唱「歌劇」時,真的是差點沒從椅子上掉下來
大家可以對照評審那付「鄙夷」的眼神,和 Paul Potts 那時候「溫柔靦靦」的表情
任何還有一點母愛的人,應該都會想要上前給他一個溫暖鼓勵的擁抱吧~

【保羅帕茲的展露光芒的初賽實況】


以上影音摘自YouTube,連結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rR--POs_RFM

後來,保羅帕茲如願,實至名歸,獲得決賽大賞,並獲得在英國女皇面前高歌的殊榮
各位,你不需要懂得欣賞歌劇,只要專注聆聽他聲音裡的那股真誠和平凡閃亮的堅定
真的,你會深深地被他所喚醒,醒過來,張開眼睛,重新看這個世界


我每次聽,每次都起雞皮疙瘩,很感動很震撼,彷如有人把你的靈魂從軀體裡挖出來,聆賞這種天籟
從他身上,我看到堅持和努力的力量,那種一心一意的執著
那種在眾人輕藐眼光裡,一次又一次站起來的信念
我深深為之動容,透過螢幕,我只想為他賀彩,替他驕傲

希望,正在閱讀這篇文章的海內外朋友,不過你現在正在人生哪一段高低潮
都希望大家,堅定而勇敢地朝自己的夢想前進,千萬不要退縮喪志
只要是對的路,默默地堅持下去,路的盡頭,終將有千萬人為你喝采

想哭的時候,就來看看可愛憨厚的保羅帕茲,看他這樣虔誠真心地為你高歌吧!


★☆延伸聆聽‧保羅大哥的天籟☆★
---保羅帕茲的決賽實況影片---

---保羅帕茲的決賽最終冠軍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ee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