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年了,從一個吃奶娃長成一個會寫字、會看書的小學生
很開心,上天賜給我一個如天使般的女兒。溫暖貼心、體貼懂事 ~
真的,即便我這輩子只能有一個孩子,我也絕對沒有後悔

現在,因為我假裝抱怨我生日的時候,也沒有拿到生日卡片
她立刻丟下早餐,飛奔到客廳去,說要馬上做一個「Birthday Present」給我
好感動....這樣溫柔善良的孩子,夫復何求啊?!拿千金萬銀都不能換


↓這是我今天買給她的生日禮物,她指明要公主服,所以下課後帶她去買
因為最近再迷「Beauty and the Beast」裡頭的(Belle)貝兒
她所以看到這件,二話不說,就跟我說:「媽媽..Please..Please」

這一件,12英鎊,我其實覺得不貴,因為她這種公主禮服,幾乎是天天穿ㄝ..
下課回家就穿,洗完澡也穿,週末假日也是穿整天的...>.<...
她爸爸都說,值回票價啦....★☆去年四歲生日禮物★☆


今年的生日,也因為媽媽我,身體不好、身體欠佳
沒有辦法★☆像去年一樣,幫她張羅生日蛋糕★☆
只好順道在超市買了一個超小型(直徑大概只有10cm)的巧可力蛋糕,她很愛喔..

幾乎有半個是她吃掉的,還叫我隔天一定要跟老師說,她有一個很好吃的生日蛋糕捏..


這孩子,是我的心頭肉,沒了她,我真的不知道人生還有什麼值得活下去的動力,無以為繼
希望她,今後平凡、健康快樂地長大,做一個之所進退、知書達禮的好孩子
媽咪什麼都不要,妳可以幸福長大,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ee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