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無嘴粉紅貓,一直是我的最愛,愛她的溫暖色澤和無憂表情
明知,人生苦多於樂。但是,看看這隻貓,我的心情真的會稍微High 起來的~

電子產品,我是完全外行加腦殘。現在的手機功能,已經完全超出我的理解範圍
什麼幾頻/幾G,MP3/MP4,藍芽/無線上網,全部我都霧薩薩

手機對我來說,就是純收發電話的工具而已
以我之前的用話習慣,我一個月打不到五通,收不到十通,簡訊大概1-2次而已
說真的,現在手機發展到這樣巨大無邊,對「我的」日常生活,沒有太大太大的幫助

所以啦...下頭這兩隻可愛手機,只是我拿來「欣賞」兼「安慰」而已
真要買,大概也用來當作「裝飾品」觀賞的,因為真的好可愛喔~~
我媽媽都說我,「老古錐」ㄝ,沒辦法啊...幼年失歡,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篇不是「勸敗文」,也不是什麼「閃光文」,大家看看就好咩~~

順便一提,我沒有要買這兩款手機喔...知道她是「繡花枕頭」啦!!!






【以上照片均摘自ePrice比價王 www.epri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ee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