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這間三層樓的木造屋博物館,感覺好像進入一粒超大型的「時空膠囊」
光是這間歪歪斜斜的「都鐸式」木造建築的外觀,就已經很讓人雀躍著迷了
入內後,裡頭的陳設更是完全比照當年,忠實呈現當時的情景
將西元1300-現在的當地歷史、工藝、貿易交易和工業生產的足跡,,一一道來

↓黑白木條的外觀


↓門口這輛復古腳踏車,我好喜歡,恨不得可以把它「騎」回家


↓牛奶和起司的製作室






↓鞋匠的工作室



裡頭其實還有非常多的展示,不過有些是農漁畜牧的部分,超逼真的「牲畜」比人還大,架恐怖,我都不敢拍

============================================================
★☆【相關資訊】Folk Museum ☆★
◎網址:www.gloucester.gov.uk/folkmuseum
◎門票:免費
◎開放時間:Tuesday-Saturday (10.00-17.00) ============================================================

我很喜歡參觀「古物」,喜歡沈浸在過往裡,對於「未來」的世界反而沒有多大的興趣
像是2002年五月到美國奧蘭多陪先生開研討會,裡頭有一個行程是去參觀NASA太空中心的
結果,我直接打回票,完全完全沒有意願和興趣,寧可自己搭公車到處閒晃,還比較讓我快活些~~

我媽媽就常戲稱我是「前清遺民」,因為個性裡的某個部分大概還在""裹腳布""的時代裡
像是,我連小學的學生手冊(內有身高體重和導師評語)、作文簿、書法本都還保存的好好的
爸媽在我「小三」時從日本帶回來的口香糖,我到現在還收在娘家書桌的抽屜裡,哈哈哈...

所以,這種先人走過的足跡,我通常很有感覺,完完全全可以掉入緬懷的情境裡
沒辦法,我太愛收集有回憶的東西了,這些東西就像是自己的孩子
怎麼可以說丟就丟的咧....太無情了吧!

以後,要是有拍老戲的劇組,應該可以來我家尋寶,應該會找到不少嚇死人的古物~

============================================================
報告完畢,10℃的空氣出太陽了,要出門健走去。順道找找我家100,000人次的踩踩樂禮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ee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