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送小可愛上學之後,車子開到十字路口
往右→回家,直走→市郊的Retail Park
唉...紅綠燈一亮,我竟然就沒有轉回家
實在是,不想回家發慌,只是想要隨處晃晃看看

其實,這 Retail Park 因為佔地廣的關係
都是特大型的商店或超市、Boots、NEXT、星巴克、肯德雞..
喜歡來這裡,因為這裡離市中心偏遠些,所以人潮不太多
很多商店逛起來心情特別好,可以好好享受自己獨處的空間
特別是可以玩很多開架式的美妝商品..

在NEXT買了這個喜氣洋洋的棗紅皮夾
重點是,質感很好,而且一點都不貴
歐巴桑我..用來買菜(粗用)剛好,一個手掌大小
裡頭有一個長型鈔夾、兩個零錢夾、七個卡夾
重要的是,當媽之後,一定要有的相片夾,也有

這皮夾真是樣樣符合我的選用標準
價錢又很超級的美麗,當然是..趕快買下來啦!

我回家後越看越喜歡,正盤算多買幾個回來
送人自用兩相宜

ㄝ..也可以用來當我家日後「抓抓樂」的禮物
各位看倌,意下如何呀?!?!

↓正面


↓鳥瞰


↓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ee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