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有一盤菜色,是先生**整盤給我端去吃完**,我只夾了兩三片而已
我後來做了第二次,他一樣很賞光地吃到盤底朝天~
可以想見,連挑嘴成性的長工都會不留情地吃完
那...這道菜,有多好吃咧?!...知道我家長工個性的,應該不用我在此多嘴了吧!


★★排骨醬滑雞腿★★


◎材料:去骨去皮的雞腿肉、洋蔥、青椒、蒜頭
◎醃料:李錦記排骨醬、李錦記特級蠔油
◎作法:
--1.將去骨去皮的雞腿肉切薄片,加入醃料醃製半天以上
--2.起油鍋(一點點油就好),將醃好入味的雞腿薄片入鍋快炒至七分熟,立刻起鍋
--3.同一油鍋,再加入一點油,爆香蒜頭,加入蔬菜續炒
--4.約蔬菜五分熟時,放入剛剛已經爆炒過的雞肉片(2)
--5.炒到雞肉片熟了,即可起鍋。

【注意】
~~ 雞肉請吃全熟喔..不過也別炒到太老過硬就好
~~ 蔬菜,我是喜歡吃脆脆的口感啦..所以,請自行斟酌蔬菜熟度。

【報馬仔】
↓李錦記排骨醬(£1.85),我個人覺得拿來醃"肉片"的滋味,勝過醃"排骨",供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ee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