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天出了一個大太陽
不過在這種時節
這太陽通常只是「裝飾」用
起不了太大的作用
所以全副武裝出門還是必須的

帶小可愛到 Warwick 的公園去玩
那裡有一些兒童遊樂設施
不過天氣好冷,真的玩不起勁
所以我們一家三口純粹閒晃
後來我自己真的冷到不行
留下那個愛女成癡的先生和小可愛在寒風中玩耍
自己躲在車上取暖、拿起相機玩自拍
我這老太婆的年紀,還跟人家學自戀..@.@..呼呼!

隨後又到Mothercare尋寶
不過它家東西真的不便宜
即便是打折,我真的也挖不到物超所值的東西
只幫小可愛買了一張兒歌CD,要價五英鎊(貴死人)

說到英語童謠,她從 Nursery 都會學幾首回家
常常聽見小可愛自己有事沒事,哼哼唱唱
不過,除了「小星星」我會教唱外
其他的童謠,偶有幾首熟悉的旋律外
剩下的,真的是一問三不知,更遑論歌詞了
所以,幫她買下這張 First Rhymes
我也可以和她一起「教學相長」
在回家車上放起來聽,她就開始唱起來了
果然,沒有浪費爸媽的血汗錢喔...

↓小可愛很喜歡坐賣場裡的碰碰搖搖車


↓遇到一位小哥哥,一起坐進來Happy

↓可是沒多久,這小哥哥就被他媽媽帶開,一直跟我們說抱歉
↑其實真的沒關係呀...一起玩,才有趣嘛~

趁著四點前超市關門,去提了兩盒豬絞肉
沒辦法,這裡豬肉腥,得多花點小錢到S超市買才行

就醬子..回程時,老公要我練習自己開回家
因為這個購物區,有連續兩個圓環相接
腦袋不清楚的話,真的會在裡頭暈頭轉向的
我得自己試著摸索一次,這樣我下次就可以自己開車來這裡尋寶囉...

【葛麗絲報告】
這篇文章純粹流水帳..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ee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