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家過這個耶誕節挺沒勁的,要不是家裡有小孩想熱鬧
我和長工兩個人,應該可以完全忽略這樣一個西洋節的

這些要給小可愛的禮物,還是我前陣子拖著虛脫的病體
頂著外頭強風、在凍到耳朵要掉下來的低溫(1-3℃)裡去買回來的
她爸爸給她50英鎊的「扣打」當作禮金,我就隨便給她買一買

下面這些是辦家家酒的,她很喜歡這種角色扮演
雖然家裡只有一個小孩,她也只能和她的玩偶玩獨腳戲、過乾癮


↓收銀機(Cash Register),有線上刷卡、麥克風/↓微波爐


↓玩具食物組60件,這樣應該可以開一間小超市了吧~


↓迪士尼公主系列~~芭蕾舞衣
( 她一向很喜歡這種 costume ,這幾天幾乎整天穿著,睡覺才會脫下來)

↓不知去哪學來的狐媚樣..>.<...(不是啦..我是想讓大家看到我袖子的漂亮蕾絲ㄝ..)

=====================================================

大家猜,我對她這樣好,她送了我什麼耶誕禮物?!
她真的很可愛,今年整個耶誕樹下的禮物都是她的喔~

我就很假仙地唉一下「媽媽好可憐,都沒有人送我禮物..」
她啥也沒說地就閃出房間,過一會兒,我看她手裡兩團衛生紙

說是要送給我的耶誕禮物...要我不可以打開...@.@...

等她離開,我偷偷打開來看,不會是衛生紙裡給我包鼻涕吧?!

結果....大家猜....

她居然送我,,,『五顆葡萄乾& 一塊小花餅乾』(都是她平時的零食)


唉唷威丫~~ 這,,,這孩子,會不會對媽媽太小氣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ee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