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這個本來要大煮特煮、歡欣快樂的耶誕前夕
我們家兩位大人,先後陸續中鏢落馬,一起感冒

小可愛,已經是老病號了。先生,開始咳嗽、流鼻涕
我,,,二度中獎,前病才剛走,又換了一個更猛的來

我想,我是扁桃腺發炎了,喉嚨、耳朵燙得像是熱風管一樣
身體肌肉關節則像是被人家痛打一頓,又酸又痛
還加上畏寒、發冷顫,只能躺在床上包棉被

很慘,無心煮飯、吞嚥困難也沒有胃口吃飯
可憐的父女,也只能跟著我亂吃,那日囑咐他們去多買些Pizza回家
不然耶誕節幾天超市是跟著休息的,一家就要喝西北風

覺得這半年,身體狀況明顯變差,遇上這種冷死人的冬,抵抗力簡直一敗塗地
落難海外,真是心有不甘....
身體的不適,併發精神上有很深的「想依賴」,想依賴自己的媽媽,千里之外,只剩心傷~

總之,我也只能盡量讓自己在最短時間內好起來,不然小可愛父女會很可憐
好慘的一個歲末,在這裡也...只能這樣了~~

不過,我還是要預祝大家 ~~~~2007 聖誕快樂& 2008 新年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ee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