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病,接連幾天,說真的,並沒有比較好
以前我很少生病,在台灣一張健保卡,一年的集集樂都蓋不完
在這裡,其實大病沒有,小病也少見
我一年看不到一次GP家醫,診所大概會以為我已經人間蒸發了吧...

所以,我都一直很「洪聲」地以為---我的身體很好
可是這次這個病,真的叫我舉白旗投降了(我真的老了)
整個禮拜,吃了藥房裡的各式開架式感冒藥,都不見好轉

暇米..要我去看醫生喔?!唉...免了啦,我不想去給醫生白眼
這裡感冒是「沒藥醫」(想吃藥、自己企買啦~~~) 的啦...@.@..
修養不錯的醫生,大概還會勸勸你回家多休息、多喝水
不要出門,乖乖后,千萬不要再來掛診煩我了~~

這次感冒,我有發揮「大愛」的精神,我都沒有"庫庫掃"吵人家、傳播病菌喔..
我都嘛,,,自己兩眼酸酸、短暫閉氣窒息後,就慷慨包出好幾粒大餛飩、小籠包的
真材食料,都不用去鼎泰豐排隊,就有好料可以享用 ~>.<~

很扯的是,這兩天居然「擤血」(怪怪,人家不都嘛是咳血的?!)
長工的 "無影" 問診,, ,,,說我「火氣大」
對啦..吃不好、睡不好,火氣當然大了~

倒是那裡也不能去的同時,耗在家裡,點著還能用手指頭,在部落格裡巡禮揀寶
發現一些不錯的的吃喝部落格,恩..趕緊加進來我家
自己不能煮、也食不下嚥的時候,有這些人替你「走食」,在好不過的了!

煩煩煩,真想快遞台灣的便當來吃,最好外帶一鍋薑母鴨來給我哈一哈~>.<~


下午兩點多的街頭,一整個無精打采


這種天空,會不會讓人很想不開啊?!


落葉知秋,這一地黃葉,就這樣化做春泥,再見你澄綠,要下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ee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