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說過,國外的sausage我都沒辦法喚它做「香腸」
叫香腸,真的太沈重、太不符合我對台灣香腸的認知和期待

一般用來做早餐的香腸,裡頭的肉餡,幾乎已經被絞成肉泥細末
完全沒有肉塊的口感,至於滋味,也只剩下一個~ 「鹹 」而已

但是我辛苦偷運來的台南不老莊"藥膳香腸"去年在倫敦海關被搜走
至今,還是心裡的痛。想到這裡,就要怨嘆那段便宜機票只飛「倫敦‧希斯洛」
要是從其他國際機場進來,如今,我可能就是翹著二郎腿啃著台灣香腸的

不過,化悲憤為力量,我還是在英國超市裡尋尋覓覓可以接受的口味
撇除家裡那個不能吃牛的囝仔,我只能從豬肉腸下手

這次在ASDA買到一種「Extra Special」系列的肉腸
常態性價格都是的「2 For £3 」(兩盒三鎊/一盒六條),不貴
買來兩個口味試試,恩...不太糟糕,吃得到些許肉塊的口感

★★(一)↓豬肉青蒜口味 Pork & Leek Sausage


↓烤好的樣子,看得到一點菜末和herb,印象中,沒有特別驚豔,不過,不難吃就是



★★(二)↓豬肉蘋果口味 Pork & Apple Sausage


↓瞧這切面,有蘋果屑ㄝ,有沒有給它很滿足啊?!


這兩種口味,我們一家三口都偏愛豬肉蘋果口味喔~推推推
蘋果軟嫩微甜,有一點焦糖蘋果的味道,搭配不搶味的豬肉,很均衡、特別的口感,好吃
小可愛下課回來可以一個小娃吃下兩條喔...

另類吃法,可以把香腸裡的肉泥擠出來,加一些蔬菜丁,做肉丸子,也很方便

下次,再來繼續幫大家試吃其他口味( 謎之音:愛吃,是通往幸福的唯一道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ee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