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過來,照過來,英國的姊妹媽媽有福了
買不到台灣道地「乓共共」(台語:香噴噴)的統一肉燥麵不要緊
葛麗絲這個「地頭"舌"」為大家試吃到一種替代品

就是這個....噹噹....



雖說是泰國泡麵,不過可是委託台灣「味王」代為製造
所以,口味和台灣的統一肉燥麵相差無幾,幾乎有99% 的相似
(題外話=== 其實我覺得泰國貨的品質不差喔..略勝對岸食品)

勇於推薦好貨給大家,一包大概 45P 上下
只要家附近有亞洲超市兼賣泰國食品的,應該都買得到

呵呵...第一次吃到,真的是驚為天人,感動到流鼻涕


為了拍照給大家聞香,我又吃了一次,一點都不覺得嘴膩
還是一句話....太棒、太感動了!

ㄝ,,,,,,泡麵這東西,★★「大人少吃 & 兒童不宜」★★喔...
阿姨我可是有昨晚的""剩菜和叉燒肉""(被長工嫌棄不吃的)加持的
大家不用擔心我營養不良啦~~



~~~《同場加映》~~~
----- 片名:來杯午茶


-----票價:2 For 2
-----內容:Tesco 現在促銷 TWININGS 的50 bags/125g 的茶款
任選兩種,只要兩鎊。不然一包原價可是£1.89 的喔...
時機景氣不好,能省則省,能A就A吧...

-----影評


今天試喝 Afternoon Tea ,果然很 afternoon ,就是柔柔軟軟,淡淡的味道
也許是習慣早上喝濃茶,所以這款午茶對我來說,像是古典輕音樂,有一點助睡效果
比較適合早上已經活力充沛,下午也衝勁十足的飲茶人士,可以舒緩一下過high的情緒

或許喝慣濃茶了,有點嫌它淡,改天在來試喝另外一款「錫蘭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ee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