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之前★☆松鼠日記☆★的人,對我這篇新的貓咪日記應該不會陌生
素地...又從學校帶回一隻 Class Pet 回來過週末

還好...我之前在 Nursery 就已經訓練有素
連日記內容都已經給它存檔,只要改改名字、日期就好了
怎樣...這個媽,既聰明又愛混吧!

不過,這種在小朋友之間傳過來又傳回去的絨毛動物玩偶
我們家實在敬謝不敏,特別是小可愛爸爸,又小小的不爽了一下

真的,真的很不衛生,在這種頭蝨盛行的國家,加上秋冬正值感冒季節
我家小可愛感冒都還沒有完全康復,我的私心,實在不太歡迎這種「寵物」

有一點想在聯絡簿裡跟老師提一下這種衛生考量,又怕自己被嫌太機車
畢竟在 Nursery 裡已經寫過兩次這種"不衛生"的作業
看來,這好像是這個地區的教學傳統,我們還是閉上嘴巴好了

所以,這隻貓咪打從進我家門口,就被我們完全隔離,碰都不准碰...@.@...
以下這些照片是特別「演」給老師看的(要貼在作業裡)
瞧 ~~~ 我們可是有好好「按乃」(台語)招待牠的ㄝ!


↓下午茶系列,這些都是她的愛將 ~ ~


↓笑得很勉強


↓我家的公主,這是她最愛的服裝,還有自己堆的城堡,樂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ee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