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小可愛正式「轉大人」,擺脫幼稚園,進了小學去
其實也不算小學啦..只是裡頭的小學預備班,在每年九月滿四歲的小朋友都可以入學

為期一個禮拜的熱身週,先上三個半天「下午班」、兩個半天「早上班」
小可愛個性比較開朗,對於新學校、新老師和新同學完全不害怕
每天早上都7點多就「自己」起床,完全不用媽媽我叫醒她
自己乖乖刷牙、吃早餐,不到8.30am(8.50am 要到校)就已經在催我趕快出門了

老師後來有一天希望小朋友自己拎書包從接送區走進教室,不要爸媽跟進去了
有些小朋友還是會緊張到拉住爸媽大腿、依依不捨,有一個還是哭著讓爸媽送進去的
她咧..遠遠地就要跟我bye-bye,用跑百米的速度,頭也不回地飛奔進去
喝...這小孩,提到上學,就跟吃到興奮劑一樣,活力充沛、精力旺盛

反倒是,媽媽我,送她上學去後,反而在家裡發起呆來
我自己特別做了她的「日課表」貼在桌前
只要抬頭看看時間,我都會想著她,在學校裡,正在做什麼?!
有沒乖乖聽話?!有沒有認識新的朋友?!
家裡變得安靜之後,真的很失落
原來,心裡那塊肉,已經長大了!

我來白首宮女話當年一下,給大家看看那時候的奶臭娃

↓兩個月大~


↓四個月大~~


↓八個月大,好一個嫵媚~


↓一歲生日~


↓一歲一個月,看電視的時候,已經會學人家載歌載舞了~


小孩子長大,真的是來無影去無蹤的,跟我臉上那堆雀斑,都是一個樣。


唉唉唉~~ 我不要嘆了,開心一些,希望小可愛今後的學習之路,一切順利開心就好
大家...今年的中秋,我又只能望著月亮欣嘆,「月是家鄉圓ㄚ...」

各位海內外姐妹,中秋佳節愉快,不忘分享你們此刻吃了啥應景美食,給我聞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ee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