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被小可愛傳染感冒了,嗚嗚.....

沒辦法,前陣子她發高燒的時候,我晚上跟她睡在一塊
經常,我要 "故意" & "神經質" 地半夜醒過來看看她有沒有發燒
還要冷不防地,接收她不小心夜咳~ "噴"~ 在我臉上的口水細菌

啊~ ~ 眼看她病快好了,這感冒卻換我接棒,真的很想哭
這兩天,半夜兩個鼻子都是塞住的,只能用嘴巴呼吸
但是,為了怕用嘴巴呼吸口乾舌燥,呼吸道會更不舒服
我又拿了一塊----小紗布巾蓋住我的口鼻----,來保持呼吸的水氣

喝..這半夜不小心看到我這種「睡狀」的人
大概會懷疑自己是不是掛點,躺在「太平間」了吧...>.<....

一整個不舒服,全身骨頭也是酸不溜丟的。味覺和嗅覺,這兩天,暫停營業。
倒是嘴巴肚子不能休息,讓我我煮起飯來超沒勁的
好想來煮一大鍋超嗆咖哩來提振食慾,但是一老一小都不愛這味

此刻,羨慕起在台灣的各位,出門有享用不盡、比這裡便宜的美食好料
就算掛著兩條黃澄澄的鼻涕出門,都還可以不下廚就買到想吃的東西
這是此時「生病」的人,最誠懇的哀鳴啊!

有啦..我應那個「傳染原」小可愛公主的要求,煮了一鍋紅豆湯
她很愛,超愛,睡前還跟我說:「媽媽,我明天從學校回來的時候,可不可以再喝很多?!」



還有這個上星期六下午做的「破皮版」戚風蛋糕,知道大家不會嫌棄,就貼給大家笑一笑
裡頭被搞怪小可愛灑了很多早餐的巧克力穀片,看起來像老鼠屎一樣....@.@....



我這兩天要好好休息...不然,一家三口要喝西北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ee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