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Cornwall這英格蘭西南半島小腳腳,Lands End (地角)是必參之點
其實這裡就是一大片海崖斜坡平原啦..,而最極點之處,就是英國本島的最西點




入門口會收一點小費用(以車計費),裡頭有一些小商店、餐廳和遊樂設施
大概可以消磨一小半天,天氣好的時候來這裡吹吹風、曬曬太陽,挺不錯的





照例,我家這組老人團的另外那 一老(長工)/ 一小(小可愛)對這種曠世奇景沒興趣
兩個人在戶外兒童遊戲區玩沙子、盪鞦韆,好一個" 煞風景 "
還好,我也不是那種處處要人陪的玩家,自己一個人亂晃,也自有一種快樂



中午,在這裡的餐廳裡吃了英國的 "國寶級" 小吃「Fish & Chips 」
靠海嘛..海鮮就搆得上新鮮,海鮮搆得上新鮮,味道就不會太糟糕
簡簡單單,夠塞肚子的..給它80分..



不過正當我吃得香脆可口時,長工給我嫌這樣的餐油膩
我睜白眼、說酸話:沒辦法啊..這北國冷啊..
再說,在這種「煽」海風的地方,不吃個一身肥肉、滿嘴肥油哪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ee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