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007耶誕節前,到現在,已經連續下了將近一個月的雨,時大時小,滴滴答答

這張,從窗外望出的雨景和雨滴,好像是透過雙眼,想要流下來的眼淚
(每天這樣,真的讓我憂鬱到想哭)


這日,無雨,天氣微晴,趁著父女兩人已經出門的早晨
我終於能夠再度出門去走走,活動筋骨。再不,頭頂都要長出黑香菇了~~~

怎知,我的相機之前不知道怎麼設定的,這日拍回來的景色,居然是一片藍
藍得好像是,那個法國「紅白藍」電影系列裡,「藍色情挑」的感覺

這是我們小鎮上最主要的一條大街,所有名店沿著兩邊而開
那天出門的早,到這裡大約上午十點,也剛好避開了平時來往的車龍和人群
趕緊拿起相機,快門亂按(還是怕被人家瞧見我這個"阿俗"啦....)
感覺很不錯,有一點藍調的憂鬱.....

↓這是鎮上的市政廳,左邊那的胖嘟嘟的雕像,是英國輝煌時代的「維多利亞」女王

↓這是上星期六坐公車出城去,在車上拍下的鄉村小屋,正常的色調,感覺明媚多了
(PS,公車玻璃應該有洗乾淨..@.@..)


=============================================================
2008/01/31 發現良心報導
今天看到住在美加的朋友,深受大雪之苦,出門不方便不說,還要「自剷門前雪」
想想,我在英國只是下雨颳風、曬不到太陽罷了,哪來厚顏這樣跟人家唉苦叫痛的
大不了出門撐把傘、帶個帽就好(曬不到太陽,還兼可以美白,都不用花錢買SKⅢ)

好啦...只要不下大雪,我都不再抱怨這種會讓我萎靡喪志的「芋頭」鬼天氣了...
住美加的朋友,保重保重、注意安全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ee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