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級愛吃青菜的( 不過我不愛水果,...@.@..)
一頓飯可以無肉無魚,但是一定要給我青菜
念大學的時候,還有一陣子都要多花一點錢,去買素菜吃ㄝ..
倒不是什麼宗教因素,純粹因為青菜太好吃了..
我甚至覺得,我上輩子是不是「菜蟲」,是吃到農藥死掉才投胎的?!

啊..好久沒炒這菜來吃囉..
這味道吃起來很像茼蒿,也有「大陸妹」的滋味喔~
不貴,這一大盤才79P(不到台幣50元)
我用蒜頭和蝦米來爆炒,很讚
不過不要熱炒過頭喔..
這菜要保留一點卡滋卡滋的口感才是最棒的喔!


其實我在台灣沒上菜市場,也不煮飯
說真的,也不知道大陸妹本尊長得如何?!
所以,姑且稱這菜是英國版的大陸妹好了
有錯,不要特別來我家砍我

↓英國的朋友,我附上外包裝,方便大家按圖索驥


還有啊~ 這菜也可以拿來當火鍋青菜
川燙一下就可以取出,沾點沙茶醬吃,嚇..好吃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ee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