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今年一月多,我去參加小可愛的 懇親週
那時候跟大家提到有一本發展記錄本嗎?!
噹噹...這禮拜,老師跟我做完最後一次Parents Meeting 後
這本珍貴的紀錄本就「發還」給家長保存了喔!

↓好大一本,( 長45CM × 寬30CM )精裝本咧~


↓裡頭像這樣,有照片和文字敘述


↓記錄每一個活動

↓老師很肯定她畫這種矩陣圖的細心和耐心,每個顏色的分界都很清楚,不會亂畫一通


↓(右)老師居然借相機給小可愛拍,后..(左)必要的發展歷程:會寫自己的名字和自畫相


↓大家看,她在學校還是要穿澎澎的公主裝和皇冠


↓左邊這位是她的麻吉,老師說,小可愛一直叫右邊這位胖妞,不要再擠過來了~@.@~


【葛麗絲感謝誌】
我真的很感謝 Nursery 的老師,對於每一個小個體投入的用心
這些剛出「社會」的小傢伙來到這裡,絕對地享受老師完全的關注和照顧

無怪乎..小可愛每天睡前總是要問我「媽媽,明天要不要去學校?!」
每早起床第一句話也是:「媽媽,今天要不要去學校?!」

很感謝這些老師,讓小可愛踏入異國學制的第一步,就走得那麼順暢和自信
我很幸運,不需要費神去擔心小可愛在適應環境和情緒上的問題
這學校,提供我們也協助她,開心順利地完成學前教育(免費的),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ee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