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東這台冰箱雖然冷凍的空間還可以,不過冷藏的空間並不大
所以隨著天氣越來越熱,我們遂想要再買一台小冰箱來使用
可以放些果汁、布丁和優格、水果這類東西
和目前放飯菜、肉類的冷藏分開,清爽也乾淨些..

在網路跟 A 公司訂了一台冰箱,有Free Delivery
不過運送卻是由另外的 B 貨運公司來處理

收到貨的早上,先生已經出門去,整棟公寓鄰居也全上班了
這個貨運公司的壯丁先生上樓來敲門,問有我沒有人可以幫忙
我回答"沒有",不過他頭也不回地下樓從貨車裡搬出一大紙箱來
就給我放在一樓大門口,我開口請他幫幫忙,讓「我們」一起搬上去

可是,這壯丁大哥居然跟我說「他很忙,還有很多貨要送,Sorry....」
就這樣匆匆忙忙給我跳上車,留下一臉苦瓜的我,和沒有穿鞋,跟下樓來的小可愛

讓我的腦子都還來不及想想這 Free Delivery 是怎的回事?!

想哭...但是,絕對不能留這冰箱在公寓樓下,鐵定被偷的
(我們之前就被偷過一台小可愛的大推車..>.<...)

只好...使盡我全部的吃奶力,收好想流淚的心情
把這台冰箱慢慢沿著那小小的樓梯..「拉」上來
沒法一次拉上來,我中途喘了幾次休息,可是手還得拉著繩子
免得一滑手,前功盡棄,會摔壞這冰箱

總算...給我慢慢連拉帶推地讓我弄進家門口了
當下...沒有佩服自己,我只是氣喘喘、眼睛酸酸
可是...看見在一旁拍手叫好笑嘻嘻的小可愛,又只好吞下我姑娘的眼淚

↓沒良心的小孩,媽媽很可憐捏..你還笑!


定下神來,一瞧,原來我一手拉起來的這冰箱加紙箱,一共33KG
好...總算有比較佩服自己了,原來我也是有練過、有底子的大內高手,喝...

不怪人家,誰叫我住在這沒有電梯的公寓,又是Free Delivery
不怪人家,誰叫我不夠妖嬌美麗,也不會耍賴撒嬌,還拖了一個小孩

看在我未來的夏天,有地方可以放一大顆西瓜還有一大鍋綠豆湯
就 ~ ~ 好啦,忍住、認命,不計較啦!

晚上先生回家,看到這一大箱,馬上給我大大讚賞一番

切...我才不要咧......我要你貼錢給我,我要去買補藥吃啦!

現在真的全身酸痛,痛啊...


後來我還是有出門去花錢血拼一下、消怒火、熄熄氣啦...
不然,可能有人會被我打到.斷.手.斷.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ee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