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拉開窗簾,就看到這位老爺爺正在整理前院花園
看他已經衣著整齊(他穿西裝、帶小呢帽喔..太紳士了)地在除草、翻土了
頓時覺得汗顏,我一個少年人睡得比他晚

而且--「四肢不勤、五穀不分」
看著他緩慢徐徐的動作,會讓人很感動

我逕自地站在窗邊看著他認真自在的工作著
偶爾會停下來休休息、跟路過的鄰居閒談
可以看到他神清氣爽、鶴髮紅顏(臉頰紅咚咚的喔)
真的很可愛...


所以,我偷偷地按下快門,捕捉這位老人家美麗的身影
也希望,我到了他這把年紀時,還有這樣豐沛活動的力量

【葛麗絲搞雞婆報導】
其實我之所以被這老爺爺吸引,不是因為我變態啦...
是因為遠遠地看,他用了一個很像和LV最近引起爭議的「民工包」

↓不是我在說,真的很像菜市場的塑膠袋

圖片摘自【2007/03/07 聯合報】@ http://udn.com/

這只用細皮繩編織的包包,據說定價六萬九千元起跳
而且一堆人排隊等著搶買ㄝ...

啊..這位英國老紳士爺爺,您應該不會也搶了一個來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ee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