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在英國郵局--Royal Mail--的網站亂晃(太閒..)
居然讓我看到一組很不錯的套票,心很癢

因為我回英國之後,就一直嚷嚷要來收集郵票的
今天終於讓我看到很甲意的一組,嘿嘿...
好不容易等到結束復活節假期,郵局恢復營業
馬上拖著小可愛出門去買回來

一開始處裡的那位郵局婆婆一臉狐疑跟我說"沒有"
ㄝ...剛好一位主管走過去,一問之下
才又轉身到後頭小房間去翻出來給我
奇怪喔...是我住得太鄉下了嗎?!?!

↓瞧,這套票折起來的樣子(£3.90 約 NT 250)


↓攤開來的全貌,我好喜歡這插畫的風格


↓六單張郵票,看得出來有什麼發明嗎?!


↓與插畫近距離接觸,畫得好棒....


背後還有一整面12位發明家的簡介,我再花點時間研讀
先阿花地貼圖獻寶,給大家欣賞喔~

【葛麗絲話當年】
我記得我大概從小學三年級開始,就有了我的第一本集郵冊
20多年前的那時候,我和哥哥就懂得用「郵購」喔~
不過那時候收集的都是迪士尼的卡通系列
上了國中後,課業忙碌後就失去了收集的癮
直到現在當了有閒、沒有錢的主婦後
又慢慢憶起這孩提時代的郵票回憶了~~

【有夠龜報導】
等先生回家後,我迫不及待拿出這套票來跟他獻寶
不敢謊報價錢,只好實話實說,不過..才一報完價
這長工居然沒有太驚訝的表情,反而開始算起這郵票的「票面價」和「售價」
結論是:票面價£3.38,恩...還值得買~@.@!
我咧...怎麼會嫁給這種學數學出身的人呀?!
對我來說,這是情緒、興致、奇檬子的咚咚...無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ee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