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地方太隱蔽了,而且就躲在我不常去的 Garden Centre後面
枉費我在這地方住了近三年,還不知道這就近在咫尺的小草原
先謝我那位手作達人好鄰居 Monica 帶我和小可愛發現這好地方

利用這個天氣好得不得了的復活節假期
我們走了這一趟延著小運河而築的小步道
很隱蔽、很恬靜地把就在幾尺外的大馬路隔開

居然就是一片曠野、成了這幾片羊群的世外桃源


↓每隻羊兒都是有編號的ㄝ..左下那隻是169。所謂睡不著數羊,是這個意思嗎?!


↓好聰明的小羊,知道可以躲在樹蔭下涼快~


↓拍這張樹椏,一位迎面來的跑步人,眼裡滿是問號?!...我這樣拍很奇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ee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