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年了,小可愛在家的每一天,幾乎都自己玩
雖然省去跟兄弟姊妹搶玩具、爭風吃醋這種難題
(我知道,其實這也是一種很好的人際互動和學習)
不過,偶爾她也是會來跟我哀怨一下的~

今天,自己坐在房間地上玩Lydia阿姨送她的新玩具



↓昨天收到的,可換裝小芭比,她很愛喔~


↓昨天在"伯明罕(Birmingham)"的星巴克和網友小聚


↓瞧...兩個小孩子,在說悄悄話ㄝ,好可愛喔~(OS:明天我們要約在哪裡!?平常那顆樹下嗎?!)


不過相較於昨天有Alex哥哥陪她一起玩耍的歡愉

今天自己一個人玩起來,顯然是落寞孤單很多的。我看了,其實也很心疼
↓這臉蛋,有沒有給她很小媳婦?!


=================================================
她說:「媽媽,為什麼都沒有人陪我玩?!」
我說:「有啊,,你有很多洋娃娃玩偶和這個新玩具啊...」(一貫呼愣她的說法)
她說:「可是,這些人都不會動、不會講話。我要一個會動的人~」

聽了,我真的也無言。真的不知道要跟她說什麼,要怎麼解釋給她瞭解。
小可愛啊....媽咪不是不想生弟弟妹妹,是真的生不出來捏~

說真的,關於老二,一直停留在只聞「樓梯響」的階段,抱持「隨緣不認真」的態度

不知道在哪裡見過這一段話
「既然都下地獄了,九層和十八層,其實都是一樣的」
哈哈哈...這句話形容得真是一針見血,有搔到癢處

雖然兄弟鬩牆、姐妹失和的例子,也不是沒有
老二的人生,也不僅僅單純地,只是悲情地為了陪伴老大而已

總之,小可愛啊....很抱歉捏,現階段,還是只能自己一個人玩
你這位年邁的老蚌媽咪真的不敢亂開空頭支票給妳。拍謝啦。

-================================================

↓在火車站前,大家互別,我家的小可愛竟然很熱情地要給Alex小哥哥擁抱
人家是正人君子,小可愛,你嘛加減含蓄害羞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ee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