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可愛這禮拜又開始放假,為期一禮拜,照例又要帶她出門走動
不然,她在,家可是會把我煩死的...
跟我搶電腦不說,三不五時就要張羅她的餐點加零食~@.@~

不過她還在咳嗽流鼻涕,不敢帶她出遠門,只好到隔村去晃晃
這個村,還挺有名的,叫做Warwick(華威),有一個中世紀城堡
不過 Warwick 是個小城鎮,全程(重點)逛完不用一個鐘頭
所以很適合像我們這種 "老弱婦孺" 來走走~~~


↓城堡的入口


↓沿著入口走下去,有一段這樣兩邊長著青苔的石岩路,走起來好陰好冷ㄟ....


↓走了約2-3分鐘,就可以看見售票口,和城門旁的彩繪城堡全景圖


↓售票處的房屋,長滿爬藤,恩~~以中國風水的角度來看,挺不好的后~
不過,外國人都不介意,想必是覺得很有詩意,充滿特色的吧!



↓這是我在外城牆拍的,這次我沒買票進去,因為在2001年時,我就進去過了
這次再看門票,切..大人要£17.95(將近台幣1000出頭)/小人要£11.95(將近台幣750)
我咧..寧可拿去吃大餐的啦...哈哈哈!!!



↓城堡出口旁的民家,連門口的氣質都很優,讚...


↓售票口前的露天Cafe & 硬要上鏡頭的小可愛,她說,她在 YA ....
<
========================================================
★☆★相關資訊★☆★
Warwick 旅客服務中心
Warwick Cast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ee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