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早就約了0929要中秋烤肉,一連陰雨的天氣,這一天出乎意料的nice
在海外,能聚首、佳節共渡的機緣和友誼不多
很難得,在小小的英國中部 Midland 就讓我們找到一群愛吃喝哈拉的朋友

======================================================
★★★【Midland 水某吃喝哈拉幫】
基本成員:Grace / Jewel / Monica / Sally (照字母排序)
基本幫規:一定要愛吃、愛喝、愛講話
基本教義:偉大的女人背後,一定有認命的丈夫

↑這是葛麗絲老太婆片面之詞,各位 Midland 水某歡迎來共商大計

======================================================

◎本月活動:中秋活動烤肉
◎準備菜單:
-- 前菜:燻鮭魚壽司、可樂滷雞翅
-- 主菜:
(雞肉)沙爹雞肉串、檸檬蜂蜜雞肉串、雙味烤雞腿
(豬肉)叉燒豬肉串、鹽烤豬肉串、果味豬肉腸、漢堡肉餅
(蔬菜)烤雙色椒、烤小玉米、烤蘆筍、烤節瓜、烤青豆蘑菇
(湯品)紅白蘿蔔排骨玉米湯佐各式丸子
(糕點)小月餅、蛋黃酥、綠豆碰(咖哩、肉脯) 吃到飽
(甜點)燒仙草凍、豆花(綠豆、紅豆、波霸)
(飲料)紅白酒、果汁、果味Cider、啤酒 無限暢飲
(表演秀)雙姝逗狗--Mimin & Elissa & 蘭鈴狗

我好不容易把堆滿整張桌子和廚房的食物清點下來
從下午兩點吃到晚上九點,還沒辦法把以上的食物消化完畢
每個人回家,還得大包小包分配一下,真的是「有吃也有抓」
這真的是一場賓主竟歡、男人和女人、小孩(9大2小)都很開心的聚會

這天大家都忘了拍照,這些照片是那天我帶回家的(其實已經吃掉很多了)
趁著東西還沒進我的肚子,趕緊拿出來拍照,免得辜負人家這份盛情






謝謝作東主人Monica和安先生,提供我們這麼完善舒適的場地(還有電玩、DVD)
還有那隻只有五個月大的蘭鈴狗狗,好乖好聰明,真的是冰雪聰明又有教養的好狗狗
也虧了她,才讓小可愛揮之不去的「懼狗症」,通通拋到一邊去

再謝Jewel和Sally,迢迢趕來,帶來我和Monica魂牽夢縈的台灣月餅

這樣美好的滋味和記憶,一定要繼續延續下去
相約明年中國除夕年,我們這幫浩浩蕩蕩的Midland水某還要來大聚會一次喔~

【批ㄝ司】有漏掉菜單的各位,記得來提醒一下,我老了ㄝ,多忘事...

【後記】小可愛今天一早起來,跟我說,她已經不喜歡上學了
為啥咧?!?!....她說,她比較喜歡BB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ee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