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工這次出差波蘭帶回來的紀念品
這還是我打電話去「註文」的,他才知道要買
不然一個大男人家,心思哪來的這麼細啊?!

★★(圖一)木製 Town Hall 鐘塔山羊,這是波茲蘭市的市徽


右下角有一個扳手,可以手動,兩隻山羊的頭會互撞在一起喔~
這兩隻Billy-goats每天中午會 horn each other

★★(圖二)俄羅斯娃娃六人組


最小的只有1cm.,,小到令我驚訝,可愛啊!

★★(圖三)波茲蘭明信片


看起來很迷人,不過先生說,就那個Old Market 比較有可看性

★★(圖四)小小的彩繪玻璃


恩~好像沒買到我喜歡的樣式,算了...寥勝於無,心意比較重要..*.*..


整體來說,先生覺得這次的會議辦得很不錯,規劃很周詳
每個參加的會員還發有臂章貼紙,活動期間,可以免費乘坐市內交通工具

不過,對於這次住的號稱三星的Novotel的設施和服務品質就不敢苟同了
人員的態度還停留在共產制度底下,一個口令才有一個動作
還會或爛打稀泥,先生明明就是含早餐的訂房
黑紙白字寫得清清楚楚,櫃臺人員還是可以一句"查不到"敷衍你

不過,我家長工也是硬底子的火爆浪子,誰要是打馬虎眼,真的會倒楣
他硬是在大廳用超高分貝跟櫃臺據理力爭,絲毫不退讓
櫃員翻箱倒櫃找資料,20多分鐘後
才跟他說....搞錯了...
呼~ 真的算是對方"雖"啦...
要是換到俗仔我 ~ 一定摸摸鼻子、乖乖自認倒楣走人的。

雖說事後我也發現其實 Poznan 這地方沒有預期中的難玩
不過,據長工自己說,他那幾天應該也是沒辦法陪我們到處走的啦~

因為他活動也很多,「玩」得不亦樂乎(就是男人的玩法啦 ~ )
跟三四個在那裡開會認識的朋友( 一個波蘭老教授、一個希臘人、一個德國人)
白天在會場交流觀摩,晚上就去小餐館吃飯、喝小酒(伏特加..)
然後回飯店又繼續在Lobby 喝酒聊天,半夜才回房睡覺

噗..難怪我幾天晚上打電話去飯店給他,都沒有人接,掛心得很
我本來還擔心他在那個地方,是不是被拖進小巷子痛揍一頓、洗劫一空了
結果,白擔心一場,人家他此刻可是無妻無子,自在逍遙的咧..@.@..

算了,這次沒跟到。明年這會議將會在"瑞士--洛桑(Lausanna)"舉行喔!
我已經給長工預約好了,從現在起,他可以領「遲歸免罰條」
准他沒日沒夜在辦公室裡「擠」腦袋、寫論文
三天三夜不回家、假日要加班也沒有關係..*.*...

一定要準時把論文給交出來,明年此刻,我們母女才能一起搭上順風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ee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