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這陣子迷那位單車跨兩大洲的Deray先生
不過,還是沒有忘記我家那位被我丟在網路之外的小可愛啦..
下午,這裡的天氣會好到一個不行,就正好適合我們母女倆出門
每天都去鎮上公園餵鴿子、餵松鼠,她~樂此不疲

◎場景一:Jephson Park 前庭




↓從我坐的椅子上,右前頭那顆樹上有松鼠


↓公園花草,各位大大,這是薰衣草嗎!?


↓這個好像是松樹的松果?!還請指正



◎人物一:乞食的松鼠甲


正在啃花生~


◎人物二:慈悲為懷的大善人小姐






◎人物三:全身雪白的白鴿公主,大善人小姐的最愛,只餵這一隻


◎場景二:Jephson Park 後院的蘋果樹下



↓我們撿了一堆掉落的小蘋果,比櫻桃還小喔~一位小小法國娃,就這麼給她撿起來塞進嘴巴,好樣的....



◎插播的偷拍照:幼稚園老師推著一大「拖拉庫」小孩出來玩,每個人都有繫安全帶的喔~


小可愛啊...媽媽雖然忙著拍照,心裡頭還是很用心要陪妳的
因為,過了這個禮拜,過了這個夏天,妳就要正式上學去
以後,每天陪妳最多時光的,將會是你的老師和同學
媽媽再也沒有機會這樣每天跟妳到處閒晃、打發時間了

這四年多來,也謝謝妳也給了我這麼多快樂
拿著照顧妳的大幌子,幫媽媽擋掉好多做家事的機會~@.@~
媽媽我,好一個傷心啊..再也不能裝懶了

加油...我的乖女兒、好孩子,開心上學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ee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