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PO上長工出遠門,我沒跟上的文章後
在MSN上遇見認識多年的老網友 S小姐
聊了一下,我才知道這趟波蘭行沒跟上,是大大的一個錯誤
赫...長工那時人已經在飛機上,1000個懊悔都是沒用的了~

S小姐給了我一個連結,是BTP Bike to Protect our Plant
原來這位可愛又勇敢的騎士也到過波茲蘭喔..
雖然知道我的懊悔都是多餘的,不過看著人家替妳踏過這些足跡,也挺安慰的

看著這位單車騎士一路餐風露宿,吃著一條又一條的白土司,
我的心情,也跟著他一起風塵僕僕、克難艱辛騎千里
看到他在德國遇到一位Peter先生的際遇,真的讓我在電腦前流下眼淚

不管你/妳現在身處何處,葛麗絲,我都想建議大家跟著 BTP 的連結進去
只要點選網頁上各國的國旗,就可以閱讀相關的單車旅誌
這位先生的文筆很幽默,常讓我一個人在電腦面前哈哈大笑~

不論你對這個保護地球的議題認不認同,就單純以遊記的方式去欣賞歐亞之美也行
這些單車跨越的人文、地理的界線,都不是現在市面上任何一種旅行團所能過橫越

中國--哈薩克--俄羅斯--白俄羅斯--波蘭--德國--法國
人的這一輩子,有多少勇氣和機緣可以這樣領會?!

引用這位嘎嘎嘎先生在行前的一文裡所述:
======================================================================

『不去會死』的作者,一位很可愛的日本人,石田裕輔,他在書中說了一句我很喜歡的話:

『基本上,會做騎單車環遊世界這樣事情的人,大多都是神經病。』

那麼,神經病的我要出發了 :D

半年後我會回來,後會有期。

======================================================================

我這些天都跟著這位嘎嘎嘎先生的足跡在走,有一種興奮和期待的祝福心情
再過一兩天,他應該就可以騎到目的地巴黎的吧~

用一句「五色鳥的旅英札記」作者所說:
「可惜,他並沒有計畫騎來倫敦,不然我們一定騎車去迎接他。」

是的...我也是用這樣的心情,在一海之隔的英國...迎接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ee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