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工這禮拜出遠門,到波蘭去開 Conference
這次我們沒跟,因為這次開會的地方叫 波茲蘭(Poznan)

有一點給它不熟悉,找了Google資料,並沒有啥(我認為的)好玩之處
東歐國家,不是大城,我一個人要是帶一個小孩亂晃
誰真的,我還有一點怕怕的..

所以,三個月前,我就大方地、毫無猶豫地給長工拒絕,呵呵...
結婚這麼多年,第一次沒當他開會的跟屁蟲,有骨氣!

不過,小可愛面對要分開這麼久的爸爸,好像處之泰然
-------------------------------------------
【註】長工第一次有事出門去約克York兩天
那次,小可愛真的是在門口哭到死去活來
差一點就來個十八相送 ~ ~
-------------------------------------------

這一次,沒有太傷心,反而熱心地要幫爸爸整理行李,大家猜,裝了啥?!
糖果、餅乾和科學麵,還順手裝了一罐「自來水」要給爸爸帶去...@.@..

反倒是爸爸一直很捨不得,為了可以每天看到她
還準備要把家裡的另一台筆電給帶去,還要花錢去買Webcam
我說,免啦...才幾天的時間,對女兒有這麼思念嗎?!
(怎麼花這些心力,都不是為了要看到老婆咧..?!)

後來,我在廚房聽到這段對話,差一點要噴淚..

小可愛:「爸爸,你要去哪裡?!」
爸爸:「我要去一個很遠的地方上班」
小可愛:「那媽媽咧?!」
爸爸:「跟妳在家裡啊..」
小可愛:「那你去那裡,誰要照顧你咧?!...」

唉..小可愛會「得人疼」不是沒有原因的,小嘴這麼甜
哪像老婆一副想要立刻要掃他出門的悍勁,天差地啊~

大家瞧,她爹就是這樣疼她寵她,出門在外,她一發懶腿軟
就會有這種「人肉轎子」可以坐..
她敢跟我耍賴,門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ee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