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mmer Term 快要結束了,Nursery 活動有點多
不過這陣子(應該說這一兩個月)天氣很糟糕、變化很大
所以,大部分是室內的慶祝活動..

小可愛已經回家唱了好一陣子的歌(雖然不太清楚她在唱啥?)
也自己在家亂跳了好一陣子的舞(這比較清楚,很像是印度舞蹈~@.@~)
大概都是為了這一天的音樂會作準備

不過,她面對「一堆頭」的慶祝活動,通常是不太賞臉的
所以,有鑑於之前的耶誕Party ,我自己有心理準備
只要不給我搞亂哭,我就阿彌陀佛、上帝保佑了!

一開始看我坐在台下,她還會給我一個熱情的微笑
隨著活動繼續,那張臉就開始垮下來了..>.<...
唱到中場,已經呈現呆滯狀態,老師怎麼逗她,就是一塊不動不唱的「木頭」
唉...怎麼常常在家自己一個「人來瘋」的人
到了這種場合,就"必素"&"害羞"到不行

敗興回到家後,我問她怎麼了...
才支支吾吾地跟我說,旁邊的小朋友給她「太擠了」
噗....我快瘋了,這也算一個理由啊!!!

給大家看幾張一開始的照片,後來的,都在表演苦瓜,太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ee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