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想到怎麼慶祝,不過天氣好到一個不行,這就夠了~ 開心

不想出遠門吃大餐、也不想開灶自己煮
就買了幾樣自己喜歡吃的東西和一個小型的起司蛋糕
很滿足了~ 要多留一些現金,等著月底 Big Sale 再來灑錢..嘻嘻!

↓星期天照例要吃水餃..


↓起司蛋糕和烤雞~


↓我很愛吃起司蛋糕,上頭有小小草莓的心心,好別緻~


↓飯後的冰點,Haagen-Dazs的Baileys 奶酒冰淇淋,我的最愛~
這Irish Cream 奶酒,非常適合女孩子喝,香香甜甜,非常順口。

還有小可愛畫給我的生日卡,畫的一個房子,開始有「Family」的概念了
不過她很"介意"右下角那隻蝴蝶有長腳(爸爸畫的)
很堅持蝴蝶是沒有腳的(她的蝴蝶在左邊)..@.@...


【批ㄝ司】
==謝謝大家對我的生日祝福,全部收到、放進心坎裡了,很珍惜!!
==我家的潛水客真的很害羞,說真的,我對這些人,很好奇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ee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