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情人節...對吧...
照例聽著先生出門的聲音,和小可愛窩在棉被裡繼續睡覺
日上三竿後,母女倆起床梳洗,吃了一些簡單的早餐
我開始準備我今天的..情人節大餐,不..當然不是
是準備我的「豬肉蔥餡餅」啦 ~


餡料調得不錯,不過餡餅外皮整型的不夠理想
煎出來的形狀像是一個大包子
越來越怨嘆我的粗線條..唉~


我和小可愛分食這些豪邁的豬肉餡餅後
看著天氣不錯,準備帶她出門去晃晃
她堅持要推著她的小推車(帶小寶寶)
我也沒把握她能這樣跟我走多遠
只好,邊走邊玩,走道哪算到哪囉~

先到公園賞鴨、再到Town去shopping
在 Baby GAP 又幫她補了兩條長褲
都是原價£16.99→£4.99的超級好貨
算是送給小可愛的情人節禮物啦...
犒賞她挺會走的,來回亂晃兩小時
都沒有給我亂灰灰捏...厲害!

五點多,先生打電話回家,說他今天要九點多才回來
因為最近得趕一篇報告(16日要交),瞭解啦..
我也不想為難他,反正老夫老妻了
他每天準時上下班、乖乖把錢賺回來就是

所以囉...今年這個情人節,是小可愛陪我度過的
我們兩個人一起吃晚餐,其實我今天還是有認真煮啦~
這滋味也不錯...挺滿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ee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