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家先生只吃了一片土司就出門去
~我起床後才知道

其實昨晚小可愛肚子餓,我烤了一片土司給她
就發現只剩下四片(包含最邊邊那塊我最討厭的外底)
隔天是鐵定不夠的,因為爸爸*2 / 媽媽 *2 / 小可愛*1

不過那時候心想,就算先生吃了兩片
剩下兩片給我們母女,其實也沒關係
因為我這個好吃鬼,冰箱或是櫃子裡隨時有一堆其他好料
東拼西湊後,鐵定是比土司豪華可口數倍的
所以,昨晚壓根兒沒把少一片土司這檔事放心裡

結果今早起床梳洗準備吃早餐時
才發先我家先生居然只吃了一片
而且是那塊惹我嫌的邊底土司
剩下三片就剛好給我們還在酣睡的母女倆

唉...這麼口憐的長工..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ee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