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便當..便當...燒ㄝ便當喔...

是滴,我這個月幫小可愛找了一群飯友團
讓她加入 Nursery 的Lunch Club

一個禮拜兩次,一次£2.5 (約台幣150元)
家長自行準備餐點和水果
學校提供牛奶和白開水,同時也有老師在旁協助
中午11:45開始,結束後老師直接帶到教室去銜接「下午班」

其實不是我沒母愛,把她推給學校啦..
是因為九月起上的小學預備班是整天的
中午有午餐時間,我怕她一開始會很不適應

所以,現在先花點小錢讓她暖暖身、做準備
也順便讓老師和同儕的壓力讓她學好吃飯的規矩
(1)不亂跑跑 (2)不挑食 的好習慣

不過,老師似乎對我們小可愛這個便當很感興趣
第一天,老師居然沒有辦法把這雙層餐和給組合回去..@.@..



隔好幾天遇到我,才很不好意思地跟我說起這件事
她問我這那哪買的..嘿嘿...我用力地說,是台灣的喔..好光榮
我跟她說,很便宜,大概才£2 ( NT 150 )
她嚇一大跳捏 .... 一直叫我拿來這裡賣!

是喔 ~ 英國沒賣這個嗎?!還是我住的地方太鄉下了啊?!

給她帶的便當菜(培根蔬菜奶油筆管面)..吃光光喔!


【葛麗絲臭屁報導】
我後來發覺這裡的小朋友中餐都是吃冷食ㄝ
小可愛還說,有小朋友帶巧可力和薯片當午餐
我都是當天早上現炒現做、熱騰騰的唷~
后..那我算是很認真用心的的媽媽了捏...

不過我目前是因為時間配合得上來,才給她弄熱食的
以後真的上了小學,得再看看情況,不然就吃學校的午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ee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