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在網路上蠻紅的 Bicester Village,終於讓我找到機會去參拜一下
聽說這個英國前五大的名牌集散Outlet,是各大亞洲光觀團必來的「景點」
因為距離倫敦、牛津和莎翁之鄉這幾個名勝都不遠,繞過來的路程剛剛好
據說常常被整個日本團和大陸團淹沒,一下車就卯起來大掃貨ㄝ...

我這天去還好,或許是比較早到、或許不是暑假旺季、也或許天氣陰晦的關係
居然讓我有一種賣場大大、人氣涼涼的感覺 ~ ~
總之,這樣也好,我不是來瞎名牌貨,只是想來看看大觀園、開開眼界而已


↓這Outlet Village 就長這個樣,很儉樸。還不如台灣百貨公司週年慶..亮晶晶的!


↓其實名牌店並不很齊全,只是價錢便宜一點點,貨色也不齊。拍幾家大家眼熟的~


我不太識名牌,就算喜歡,荷包應該也是負荷不了的。所以,我,完全沒買一件名牌貨。


不過,我也不是空手而回,此行還是有一點收穫啦...因為喜歡英國鄉村玫瑰花的風味
所以在★★ Cath Kidston ★★ 買了好幾個大小袋子
因為這大小花朵為織圖的防水包包,實在是可愛又優雅,愛不釋手
念在「我以後不會再來了」的背水信念,狠很下手買了四個大小包包
這家以各式花朵、圓點為基礎設計的店,是英國僅有的喔...(東京也有一家)

↓買了兩個washbag,一個要送媽媽的。




↓這個是小可愛自己挑的"阿嬤風"復古錢包,要給她以後作嫁妝。


↓這個購物手提包,是要送給自己的禮物( 要裝書嗎?!還是要拿去菜市場買菜啊?!)


這四個大小袋子,共花了我40多英鎊(原價60多英鎊),有小小地便宜了一下,小安慰~


===想去的人,資料連結如下====
◎網址:★★Bicester Village★★ 裡頭有很多資訊可參考
◎交通:坐到" Bicester North " 這一站下車,火車站前有接駁車TaxiBus(Adult 單程£1),小孩免費(一個大人可以帶兩個小孩為限)
◎飲食:Outlet 裡頭只有一兩家簡單的咖啡輕食店,建議自己準備簡易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ee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