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五19JAN2007去接小可愛下課
看到她身上背兩個書包
一個綠色(她是Green group 的)
另一個是黃色的書包
本來以為她去給人家偷背的..@.@..

後來導師Adale告訴我
這星期輪到小可愛照顧小松鼠
並完成日記,只要「簡單」記錄即可
記下週末和小朋友相處的過程
並叮嚀我可以參考其他家長的紀錄

看著已經飛奔出門去的小可愛
我也沒時間多和老師瞭解
心想,她說簡單記錄一下即可
應該不太難吧!
↓黃色書包裡頭的咚咚...


可是呀... 待我回家翻開黃色書包
一隻絨毛玩具小松鼠、一本繪本、一本日記
這日記不看還好,一看差點昏倒
每個家長都寫個密密麻麻 2-3 Pages的
當下真的要噴淚...救命喔 ~
↓瞧..這本子真的是密密麻麻的,,,


看來...我之前上語言班的功課要全部拿出來用了
不過...回台灣兩年,我的英文功力已經大退
可以說是已經.."自廢武功"了

其實撇開我的「菜英文」不說,我倒覺得這是一個不錯的活動
有了這隻小松鼠做客,我可以要求小可愛「以身作則」
像是平常她不愛的刷牙、吃青菜,我都可以趁機要她做好榜樣

還有「分享」、「照顧」和「責任感」
也都可以透過這隻小松鼠讓她學習
基本上這個週末親子活動,我是給予正面評價的

星期一早上,我還是硬著頭皮擠出三頁交差
希望老師不要太在意我的文法和拼字
媽媽我...盡力了!!

↓小可愛教小松鼠彈鋼琴,我把它印下來貼在日記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ee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