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看到人家在做蛋糕,而且是奶油蛋糕
真的是正中我的下懷,因為我超愛吃奶油的

看在這蛋糕操作和用料簡單,
沒有蛋白發不發、倒扣不倒扣、脫膜不脫膜的問題
不過,還是懷著和戚風蛋糕一樣「屢試屢敗」的陰影
就..姑且一試吧...

為了怕失敗,我把材料減為1/3,只做一條的Loaf Tin量
短短5-10分鐘就進烤箱,ㄝ..效果很不錯捏..

↓剛出爐,奶味太香了,等不到它涼,我已經想把它下肚了


小可愛下課回來,肚子餓,也跟我一樣大口大口地吃
母女倆,當天幾乎把這條蛋糕吃掉

雖然到英國三個多月,我幾乎瘦了三公斤
不過,想著我切下幾乎半塊250g的奶油
現在正在我的肚皮裡打滾,ㄝ..也是很害怕的!

不過,冬天的午後,來上這一塊肥吱吱、香噴噴的蛋糕
配上一杯香醇奶茶或是清香果茶
都是撫慰心靈的絕美搭配
這個冬天,先把皮下脂肪堆高一些
夏天...還很遠,再說吧!

延伸閱讀==楊桃文化-簡易奶油磅蛋糕輕鬆做
高手食譜在此==巫婆的水果磅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ee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