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巧克力醬是小可愛介紹、強力推薦我買的
在超市一直給我比丫比、指ㄚ指的
大概是學校老師下午做點心給她吃
她回家後一直跟我說巧克力醬醬...好好吃

可以體會那種想吃又說不出來的痛苦感覺
唉...小孩子有時候也挺可憐的

還好她還記得這巧可力的外觀顏色
所以一看到架子上出現這罐巧克力醬
她就立刻..媽媽...啊啊...
好啦~我就姑且買一小罐回家試試看好了

結果...這巧克力抹醬好吃得不得了
連我這個從不吃巧克力也討厭巧克力的人
(送我巧克力的男人,大概會被我打入冷宮吧!)
現在每天早上都要來個大大抹一片厚土司

這款巧克力醬因為不單單只是巧克力,還含了「榛果」和乳脂
Ingredients:Sugar, Vegetable Oils, Hazelnuts (13%), Fat-Reduced Cocoa Powder, Skimmed Milk Powder (6.6%), Whey Powder, Emulsifier (Soy Lecithin), Flavouring
所以入口完全沒有巧可力的死甜和苦味,甚至多了一種堅果香
我的肥死人吃法是,先抹一層奶油,再加上一層這款巧克力抹醬

有機會看到這瓶榛果巧克力醬的朋友們
可以去扛一罐回來試試看
Grace 拍胸脯(雖然很小~@.@~)保證好吃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ee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