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不敢吃新鮮蕃茄的人,連一口都沒有辦法下嚥
這是我這輩子最怕的食物,真的..抵死不從!

可是,當它變成一種「蔬菜」,變成飯菜時,我是可以勉強吃一口的,不過前提是
要完全去除它的酸味,還有...改變它的形狀
於是乎~"蕃茄炒蛋"成了蕃茄唯一可以入我口的菜式
不過,我只吃裡頭的炒蛋,蕃茄肉肉還是無法下手的

為了消耗我那兩盒促銷大蝦( 兩盒£3.99 )
弄了一道蕃茄炒蛋來出清「存貨」..天打雷劈呀!

抱歉..本人不是排盤專家,更不是烹飪大師
所以..這道家常粗菜,看倌請將就一下啦~

【Tip】1.這道菜可以勾芡(在這裡可以用 Cornflour 或是菱粉也行)後再打蛋花下去,會有油亮光滑的滑蛋效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ee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