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定也關心我自己來到英國後的近況
其實,這樣的日子跟兩年前在英國沒啥大差別
一樣都是把先生送出門後,就有一整天自由活動時間
現在,只是多了一個小可愛要搞定而已
不過,來到英國的她,表現還算不錯,不太惹麻煩

我呀..昨天才跟先生說:「我過著山中無甲子的生活」
真的.. 我都不知道今天是幾月幾日、星期幾
我每天的時間切割,全靠客廳裡的一個小時鐘

是啦..現在不用每天趕著七點半起床上班
不用站一整天櫃臺喊腳酸、戰戰兢兢平現金
不用看著客人老愛在兩點半後瘋狂湧進銀行
三點半準時關門後,還有等待的客人要消化

時間,對現在的我來說,變得不再那麼重要
連這裡的太陽,都懶洋洋地在九點多下山

或許,台灣那樣緊張沈重的生活是該換一下步調了
我..似乎也沒有出現想像中"失去重心"的狀況

還好,再度回到英國,我們一家都沒有多大的適應困難問題
現在,日子在緩緩暖暖的陽光裡度過,沒啥牽掛~

這是我們目前暫住的員工宿舍,小小的木造平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ee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