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對為子女無盡付出、用心良苦的父母
雖然,我從小就不擅表達情感和謝意,也曾小小叛逆一陣子
但是,打從我嫁人出國,也被人家喚聲"媽"之後
我才慢慢地學會用「言語」來跟爸媽說--謝謝!

家裡只有我一個女兒(有兄弟),偏偏搞怪嫁了一個得在海外討生活的人
偏偏從小這張嘴巴,就被爸媽養挑養精,超戀台灣的各式家鄉味

於是乎~退休的爸媽,義無反顧地義務當起我的「英台運送總部」特助
只要電話一通,採買事項一列好,就有人替我在超市、賣場和市場裡張羅
又,爸媽向來疼子女,不忍心讓我苦等一般海運
總是以最快最貴的方式把東西送到我門口來

於是乎..我幾乎一兩個月就要收一次爸媽的愛心包裹
包裹裡除了我列出的品目外,經常還會多出很多意料外的驚喜
大部分會多出一些要「犒賞」小孫女的零嘴啦..

↓6月的醬料罐頭


↓前天的肉製品(好像要我在英國拜中元的樣子~@.@~)
就這樣,爸爸用TWD 1895 元,三天就幫我寄來...


吃在嘴裡、甜暖在心裡..謝謝爸媽啊! ~ 愛你們唷..~

小可愛啊~你放心,阿母以後會以外公外婆對我的這份愛*200倍,對待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ee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