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
 
寫這個文 不知道能有多少人瞧見
這個地方 不知道已經被我廢置了多久
今日再來 不知道還能不能夠回頭找到你們

生了小牛弟後 工作和孩子完全瓜分所有醒著的時間
再回神 小可愛都已經小四 牛弟也即將滿四歲
這些時間 就這樣無聲地晃去
大家都好嗎?!

現在家裡僅剩一台iPad 作為對外窗口
每天被兩仔占據後的時間 才輪得到我對外喘息
基本上 此時的我已精疲力竭 昏昏欲睡了

 一年之間 大概真的得等到像這樣的長假 
 才能夠有點時間和體力 到處爬格子和發文


這文 應該也是空谷懸音 自我安慰的吧!
希望曾經互相取暖的大家 一切都好

我依然在此 只是更思念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ee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