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天氣陰晴不定,會讓人很沮喪易怒ㄝ
星期天起床時,外頭天氣真是一個大好,陽光直衝著我們微笑
正打算趕緊整裝出門去的,結果,烏雲就開始飄過來了

后...真的很氣啊....(已經開始想要罵人打小孩了)
好吧..那上網找個離家近、下起雨來也跑得快的的地方

結果..我也是遍尋不著,誰叫我住在這種鄉下地方,恨啊!
知名景點---沒。世外桃源---都躲著,要懂門路才找得到

開始覺得「阿雜」起來了,跟小可愛綁在一起一個禮拜,
有時候,真的會很想要暫時「拋棄」她

而且家裡長工週末老愛在家裡發懶、裝軟腳
叫吃飯--永遠是五分鐘不斷的「等一下」
這樣會犯我這種"大小姐"的大忌捏 ~
為什麼老婆要乖乖定時在廚房切洗供三餐
可是,張嘴巴的人老是拖拖拉拉、愛吃不吃的咧?!
不是就應該乖乖搖搖尾巴,猛感謝、加緊吃的嗎?!
(是不是養隻狗都還懂得惜福感謝啊...@.@...)

所以,這天中午,我的情緒已經到了冒煙噴火的臨界點了
還好,我有一位可愛的好鄰居 Monica 打了通滅火電話來
告訴我鎮上有市集,有我愛吃的香脆杏仁豆賣
呵呵...這下,拼了命也要衝出門去了

不過,我還是拖了個「愛跟路」的小可愛
而且,太陽公公給我一路的閃亮微笑
看著這些很特別的法國產品市集
雖然什麼都沒買,也不大好意思給人家猛拍
只留下這兩張"起司"和"臘腸"店的畫面

↓臘肉香腸攤,其實有一點臭臭的ㄝ~


↓各式起司~


此刻回家的心情,已經大好了啦~

後來,我在想,大概是前幾天左手腕小小酸痛,影響我一向美麗的心情吧!

↓瞧...我這貼上「撒龍巴斯」的小小手
唉..這種職業傷害,可以申請勞保理賠,一個月不要做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ee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