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開始,小可愛就懶洋洋的,沒有食慾
連平常最喜歡的「桿水餃皮」活動
桿了一兩片,就在沙發上躺平了,沒多久,就吐...

隔天看她精神還OK,讓她上學去,不過回到家猛喊累,倒頭就睡
起床後,又吐了一次,爸爸下班回家,又吐了一次...
看來,這次是病毒感染。半夜..連著發燒兩次~

今早掛了GP的診,結果GP氣定神閒地表示
這波病毒感染大概幾個禮拜前就開始了

這大概算是小case吧..所以沒有給藥
囑咐這兩天給予糖鹽水就好,兩天後才開始進食
可是,我會心疼捏,她要是肚子餓跟我要東西吃,我一定會心軟的。

在台灣的各位大大,看到這裡,會不會想揍GP兩拳呀!
不過,這樣的處理方式,不能說很理解,但是,也已經很習慣了
就像發燒、流鼻涕或咳潄要是去看GP,鐵定會被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的
因為,一樣不給藥,會要妳在家裡多休息、多喝開水就好

不過,小孩子生病才會看到他們子很純真、讓人感動的一面
像是這次小可愛嘔吐、或是不小心拉肚子在褲子上
她都會淚眼汪汪地跟我說「媽咪..sorry,我不是故意的....@_@..」

后~聽得我自己都要掉眼淚了,心好酸,好感動捏...

↓老天爺,我是一個乖小孩,請保佑我快快好起來,我想去上學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ee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