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把我那台半個多月沒開機的筆電拿出來
本來想要貼幾張小可愛照片給大家"聞香"一下的

結果遇上 MSN 朋友來聊天,,聊到一半.....
居然整個畫面自動消失,,而且還"貼心地"幫我自動關機ㄝ~

之後,再重開機的結果,都是開機後大約3分鐘,就會自動關機了

啊啊啊....想哭啊...現在長工不在身邊,沒有人救得了我
我這電腦植物人,,就算有人口述辦法教我,我大概也是--有聽沒有懂的

我有試著上網去掃毒,不過系統三分鐘就會關機,我實在也不知道怎麼辦?!

嗚嗚..要是有讀友,能用簡單的方法教我自救,還請**借我一支手**
感激不盡!!!


想在長工回台灣前自救的 葛麗絲 懇請賜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ee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